影/開車下山剎車失靈...高速直衝他褲底一包!冷靜緊抓手剎 安全下莊全網讚翻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臉書上一名駕駛開車下山時,汽車的剎車油管突然爆裂,導致剎車毫無反應,但又因為山區拖吊車無法進入,他只能硬著頭皮靠著手剎車一路衝下山,所幸最後安全下莊。事後他將下山過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,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讚嘆他的沉著冷靜,「老司機是你!!!」

▲▼下山剎車失靈,他高超技巧平安下莊,全網讚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下山剎車失靈,原PO高超技巧平安下莊,全網讚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段影片寫道,「昨天在山上遇到下坡煞車油管爆裂事件,反應時間真的沒有幾秒,好險路況跟車輛操作我很熟,順利躲過一劫」,而因為該區拖吊車上不去,原PO只好硬著頭皮緊抓手剎車,一路衝下山。

▲▼下山剎車失靈,他高超技巧平安下莊,全網讚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所在地區拖吊車上不去,讓他只能硬著頭皮一路衝下山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原PO一放開手剎車後,整台車就不斷高速向前衝,車上警示音也因為車速太快而響起,就連轉彎處也絲毫沒有減速,若不是原PO的高超技巧,很可能整台車會直接翻落山坡。此外,在過程中,還聽見咚的一聲,原PO也在影片中註解,這是因為防傾桿斷裂所造成的聲響,所幸最後平安抵達山下,也終於上了拖吊車,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▲▼下山剎車失靈,他高超技巧平安下莊,全網讚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一路衝下山,就連遇到轉彎處,車速也絲毫不減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原PO事後也呼籲,「下坡路段若沒煞車請冷靜處理,車輛保養時,請多檢查一項煞車油管,祝大家行車平安。」

這段畫面一出,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讚嘆原PO的沉著冷靜,「看得我冷汗直冒啊~好險平安」、「反應好快,而且都沒有慌的感覺」、「這好技術太厲害」、「真的厲害。冷靜的反應!如果遇到對向車上山應該傻眼了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2少女賣身換宿...與2男「先3P再4P」! 激烈交纏一夜腿軟返家

女胸前背嫩嬰...狠男轉身「猛巴頭」!兒科醫怒:恐腦出血奪命 網氣炸肉搜

被問「我從哪裡來」臉紅憶那晚!女兒傻眼:同學從高雄,我呢...媽惱羞神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