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文哲嗆蔡英文「工作沒做好」 蘇貞昌:總統堅守崗位、心無旁鶩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「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崗位上去做自己的工作」,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上午反嗆「今天如果蔡英文把她總統的工作做好,會有這些事情嗎?會有韓流嗎?所以第一個要回答,你自己總統都沒有做好了」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下午表示,總統在崗位上拚外交,自己則在崗位上做福國利民的事,「我們都是堅守岡位、心無旁鶩」,希望台灣更好。

柯文哲18日上午表示,「其實我們都有給民進黨機會,韓流會出現是有那個大環境,為什麼人民會有這麼深的怨恨感?這就是蔡英文執政要去思考的題目」,甚至還嗆蘇貞昌「實在是有夠不要臉」。

蘇貞昌下午受訪時表示,要讓人民滿意是要更努力,尤其要堅守崗位,所以總統在崗位上拚外交,自己則是在內政方面做各種福國利民的事情,強調「我們都是堅守岡位、心無旁鶩」,希望台灣更好。

此外,柯文哲上午受訪時稱自己不是與民進黨「開戰」,而是「禮尚往來」,蘇貞昌則回「我對人家怎樣不是那麼在意」,而是在意是否有把工作做好、崗位守好,尤其台灣像是台灣隨時有颱風來襲、隨時有各種方面需要政府為人民做事,他相信會做事、用心照顧人民的政府才是符合人民期待。

▲▼柯文哲、蘇貞昌隔空互嗆。(合成圖/記者呂佳賢、林敬旻攝)

▲柯文哲、蘇貞昌隔空互嗆。(合成圖/記者呂佳賢、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