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痔瘡哥17年來不就醫 草叢排泄完「暴斃貨車上」屎血噴出車外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體雖有自癒能力,但不表示能不就醫。馬來西亞實兆日前就傳出一名男子因為罹患痔瘡17年,但遲遲沒有去看醫生,最後因不明原因暴斃車內,四周全是排泄物與血跡,狀況相當悽慘。

▲▼男子患17年痔瘡沒有就醫暴斃狀況悽慘。(圖/翻攝自kosmo)

▲男子患17年痔瘡沒有就醫暴斃狀況悽慘。(圖/翻攝自kosmo)

綜合外媒報導,在車內暴斃的57歲男子在一間工廠上班,因為罹患17年的痔瘡卻遲遲忍痛沒有就醫,直到日前被同事發現時,暴斃在一台小貨車上,車門都來不及關,停車附近的草叢還有部分的血跡跟糞便,而男子的臀部也有血跡,車內也有些許的排泄物,但身上沒有任何遭到暴力毆打的傷。

家屬表示,死者從今年5月開始身體健康就不斷出問題,雙眼發黃外還不斷咳嗽、呼吸困難。警方到場時,初步判定應該是暴斃死亡,也沒留下任何的遺書等,「目前將在現場收集糞便、血跡做進一步的化驗,大體已經被送到實兆醫院解剖」。

法醫研判,死者應是上完廁所後回到卡車上,接著身體有些不適暴斃車內。令人難過的是,男子上周還曾返家與家人團聚,週六回到工廠上班不到2天就傳來悲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