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地貼風波終平息 新莊貼設位置大改保護球員

▲瓊斯盃地貼風波,陳建州稱讚改變從傾聽開始。(圖/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)

▲瓊斯盃地貼風波做出修改,陳建州稱讚改變從傾聽開始。(圖/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本屆瓊斯盃彰化系列戰,「地貼」一度又成為場上焦點,由於中華藍當家主控陳盈駿一次意外滑倒,又讓貼設在罰球圈的廣告地貼成為眾矢之的,網路討論度不斷。18日瓊斯盃移師新莊後,現場也從善如流,將罰球圈的地貼全數撤除,改移至邊線處貼設,中華藍領隊陳建州也發文讚賞表示,「改變就從傾聽開始!」

瓊斯盃中華藍對上伊朗之戰,中華藍陣中大將陳盈駿在執行關鍵一擊時,不慎於罰球線滑倒,賽後關於該處貼設的地貼也再度引發網友熱議,認為地貼的設置位置,無論如何必須以保護球員場上安全為第一考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瓊斯盃地貼風波,陳建州稱讚改變從傾聽開始。(圖/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)

▲瓊斯盃移師新莊,場內地貼也做出更動確保選手安全。(圖/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)

而瓊斯盃18日移師新莊後,現場果然也從善如流,將罰球圈的圓形地貼全數移除,改貼設於球員板凳席的邊線處。

中華藍領隊「黑人」陳建州就發文表示,「謝謝所有願意贊助籃球的企業和品牌,也感激你們同意配合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呈現品牌的LOGO ,幫助和保護場上球員有更好的發揮!改變就從傾聽開始。」

身為此次中華藍領隊的陳建州也選擇以實際行動力挺該咖啡品牌,親自購買該品牌咖啡商品表達支持與感謝,並且也希望地貼風波就此圓滿落幕。

▲瓊斯盃地貼風波,陳建州稱讚改變從傾聽開始。(圖/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)

▲陳建州也以實際行動感謝品牌支持瓊斯盃。(圖/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