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包商忘記設警示!19歲孝子撞上抽水管慘死 單親爸掩面痛哭:只有這一個兒子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口湖鄉17日深夜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一名19歲的男子騎車撞上防颱用的抽水機的排水管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而事件起因疑似是因為現場沒有設警告標誌,而稍早男子的爸爸到現場後,也難過地掩面痛哭並表示,「我就只有這一個兒子」。

▲▼抽水機害19歲男亡,死者父痛哭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抽水機害19歲男亡,死者父痛哭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7日深夜,當時19歲的郭男騎車撞上防颱用抽水機的排水管身亡,據了解,郭男是家中獨子,從小父母離異,由爸爸一手拉拔長大,而他也非常孝順,雖然家中生活困苦,但他也都會幫忙做家事,甚至提早工作分擔家計,怎料如今卻傳出此憾事。

▲▼抽水機害19歲男亡,死者父痛哭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►巨大水管懸空攔路「未設警示」!19歲騎士下班慘死 包商脫口:這邊忘記…

►防颱設備奪命!19歲男「撞上抽水機」不治 單親爸掩面哭:別再發生憾事

▲▼  防颱設備奪命!19歲男「撞上抽水機」傷重不治 疑未設警告標誌惹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抽水機包商坦承抽水機僅有一邊設立警告標示,而郭男來向這一側,則未架設三角錐,也無任何反光警告標示。對此,郭男的父親稍早抵達現場時,也忍不住掩面痛哭,「從小把他拉拔長大到現在,你們不覺得很誇張嗎?你要做什麼時,應該要把安全設備都做好再離開,甚至要有公所的認可,說你可以離開,你再離開,今天如果是你,你有啥感想?這條路都沒路燈,我就只有這一個兒子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