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丹娜絲」是誰?教育部言情漫畫掀熱議 網瘋讚:小編超有才

▲丹娜絲言情漫畫。(圖/翻攝自教育部粉絲團)
▲丹娜到底是誰?教育部言情漫畫一曝光,網友全嗨翻啦!(圖/翻攝自教育部粉絲團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丹娜絲」到底是誰?輕颱丹娜絲掃過台灣東半部,內政部和海巡署都在粉絲團發佈創意防颱貼文,教育部也於昨(17)日輸人不輸陣發佈一則「言情漫畫」,刊出至今已有1.6萬人按讚,除了提醒民眾防颱之外,教育部也趁機宣佈政府將和1千多間準公共幼兒園簽約,六都也要開放,名額還有10萬個!

教育部的貼文內容為丈夫家豪接到電話,眉頭略皺,口中低喃著:「丹娜絲……」,沒想到此舉引起老婆雅婷懷疑,等到家豪掛上電話,雅婷忍不住問「老公,丹娜絲是誰?」家豪將她摟進懷中輕聲地說「傻瓜,是颱風啊。」

家豪接著解釋,「幼兒園只是打電話來提醒小心防颱,你就別胡思亂想了,區區一個颱風無法阻止我們寶貝入學的。」教育部也趁機在漫畫中宣導已經有1千多間準公共幼兒園和政府簽約,六都也要開放,而且名額還有10萬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言情漫畫發佈至今已經有1.6萬人按讚,分享數也破3千,網友在貼文底下狂留言「這個政府文宣也太優秀了」、「最近政府各部門的小編越來越優秀了呢!」、「我覺得可以開始追蹤教育部了」、「小編超有才」、「最近你們都嗑了什麼啊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