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高校畢業歌大合唱 學生嗨翻拉票:要帶大家一起「浪」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與擎天娛樂共同舉辦「ETtoday x Xperia1 2019高校畢業歌」活動,今(18日)超過百名學生前往錄音室大合唱。現場每位高校生活力滿點,演唱今年的創作歌曲《飛鳥》,除高唱出令人感動的歌詞外,也看到他們私下用心準備的畫面。不少學校代表直接藉由直播畫面向觀眾拉票,直說要帶大家去「浪」一下。(下載新聞雲App抽票去

▲▼2019畢業歌合輯錄製直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目前MV票選人氣學校竹女、竹中和雄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19畢業歌合輯錄製直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超過百位高校生一起到錄音室合唱2019畢業歌《飛鳥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2012年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《風箏》被封為畢業歌神曲,當年風箏小組代表林正、吳昱陞特別為這一屆歌曲《飛鳥》當起製作人。今天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窺學生們錄音演唱實況,顏值超高的帥哥美女們先是合唱風箏,接著分享創作理念,笑聲沒停過,氣氛一度嗨爆。

飛鳥作詞組代表曙光女中趙靈分享,創作靈感是想到高中到大學這一路大家要一起起飛,飛往下個目的地。尤其過程中可以認識很多來自不同學校的朋友們,且大家很快就變超熟, 讓整個氣氛熱鬧起來,是件超有趣的事。飛鳥作曲代表金門高中黃聖絜開心笑說,擔任這個角色「終於有人知道自己在作曲了」,感動的是,想到每個人為了一樣目標,互相幫助的完成一首歌,感覺超讚。

▲▼2019畢業歌合輯錄製直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飛鳥作詞曲組代表趙靈(左)、黃聖絜(右)分享創作理念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「張開傲氣的翅膀、劃破奔騰的海浪」每位高校生,一早就到錄音室準備,一句句練唱,互相討論,彼此給緊張的同學加油,為高中最後階段留下超美回憶。目前MV票選人氣學校新竹女中、新竹高中和高雄女中直接在錄音室裡各自清唱自己學校的歌曲,秀出超強實力。(下載新聞雲App投票去

新竹高中主唱陳宇祥興奮的向大家拉票後說,只要到新竹玩就帶大家去吃貢丸。一旁來自上海台商女子學校的孫培綺說,學校在上海,若到上海就要帶大家去「浪」一下,走跳上海,笑翻所有人。

▲▼2019畢業歌合輯錄製直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高校生們一早就到錄音室準備,一句句練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2019畢業歌合輯錄製直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主辦的「ETtoday x Xperia1 2019高校畢業歌」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8月11日將進行直播發表會。動人的是,今天每位高校生除替自己學校加油,也為其他學校的朋友打氣,最後一起合唱《飛鳥》,唱出自己為了夢想,必須無畏風雨奮力翱翔,但幸運的是一路上有彼此陪伴、鼓勵,告訴自己不能放棄。學生們最後說「這不是終點,是起點」,要利用這次機會紀錄心中屬於自己的音樂、影像,為生活畫下美好。

另外,為讓熱血高校生有更多表現自我的舞台,Sony Mobile舉辦2019高校畢業歌【Xperia 1創作會外賽】,上網報名並完成60秒的創作影片投稿,每支影片直接補助$1,200拍攝津貼,經過人氣票選優勝者,還能得Xperia系列手機,總獎項共9支新機等你帶回家!詳情看這邊
直接線上報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