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他帶這3支鉛筆到辦公室…老闆3週「調薪7次」 網驚:開團買!

▲▼網友買這些鉛筆擺辦公桌上,老闆3周內幫他調薪7次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買這3支鉛筆擺辦公室桌上,老闆3周內幫他調薪7次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買了電影《捍衛任務JOHN WICK》的鉛筆放在辦公室桌上,結果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發生了,同事說話都變得相當客氣,還被老闆調薪;網友看了也喊「哪裡有賣,開團啦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「自從買了(鉛筆)放在辦公桌上,同事和我說話都客氣許多,其他部門也很配合業務,下屬上下班也變準時。」最誇張的是,他還說,找老闆簽文件就用這支筆,「短短三個星期調薪7次,可能因為大家慢慢看到我的才華吧。」

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見,3支鉛筆的包裝袋上寫著電影《捍衛任務》的英文名稱「JOHN WICK」,而鉛筆和包裝袋上有著「假的血跡」做點綴裝飾,看起來相當逼真。

此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買起來」、「這個我有需要」、「身為服務業的我,極度需要」、「我也想來一支」、「開團啦」。

▲▼網友買這些鉛筆擺辦公桌上,老闆3周內幫他調薪7次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【更多新聞】

2019年成大五連霸企業最愛 最佳大學名列第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