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腳指甲嚴重感染!醫曝搶救過程「粉色肉團見客」黃色濃稠液體爆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一間診所治療腳拇指的影片受到網友關注,一名女子的腳指甲遭到真菌感染嚴重變形,且指甲表面已呈現黃灰斑駁狀態。醫師先拿起工具剪去大部分指甲後,接著利用水槍清除殘留物,但就在此刻,黃色濃稠液體瞬間爆出。

每日郵報報導,該名女性病患大拇指的病情最為嚴重,在做完初步修剪後,診所人員便把部分指甲屑送去做進一步檢查,確認真菌是否只感染指甲表層。

畫面顯示,診所人員先是盡可能把感染的指甲剪掉,接著利用水槍清除殘留物,只見濃稠的黃色液體從大拇指兩側流下來,在最後修剪過程結束後,隨即進行消毒,宣告療程結束。根據診所當時的說法,病患狀況在診療結束後好轉,只要搭配藥物治療,病情就能明顯好轉。

▼ 診所治療項目包括指甲內嵌、去除硬繭等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