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克哭哭 二手交易機構統計:iPhone使用者忠誠度下滑15.2%

▲根據二手交易機構BankMyCell統計,iPhone用戶忠誠度下滑,且有一定比例轉持有三星手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根據二手交易機構BankMyCell統計,iPhone用戶忠誠度下滑,且有一定比例轉持有三星手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國二手交易機構BankMyCell統計,自2018年3月至今,iPhone使用者在脫手舊手機後,願意繼續使用iOS設備的比率下降了15.2%,僅剩下73%,這是自2011年統計以來最低的數值,這意味著iPhone使用者的忠誠度開始下滑。BankMyCell是一家可讓你銷售二手手機,並且升級換成新手機的業者。

根據該機構的統計數據顯示出,2017年是iPhone用戶忠誠度最高的一年,脫手舊手機後願意繼續使用iOS設備的比率高達92%,即便2018年下滑了一點,也都還有91%;沒想到到了2019年就僅剩下73%。

BankMyCell的報告顯示出,有26.2%的iPhone X持有者,在脫手手機後會改換其他品牌的手機。

相對地,三星手機的用戶就相對忠誠地多,根據統計,只有7.7%的Galaxy S9在脫手手機後,會改轉使用iPhone,92.3%的用戶會繼續使用Android手機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在2019年6月時,BankMyCell觀察到,有18.08%的iPhone用戶將原有手機賣掉,改持有三星的手機;且大約有18.5%的iPhone XS用戶已經改持有三星手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