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老公愛上大13歲閨蜜…密謀「離婚不付贍養費」 二寶媽淚崩:像被判死刑

▲▼老公愛上大13歲閨蜜小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二寶媽的先生愛上大13歲閨蜜小三,2人親密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二寶媽發現先生竟然愛上大14歲、有家庭小孩的閨蜜,誇張的是閨蜜還一邊跟元配講電話、一邊跟先生傳訊叫老公,東窗事發後先生跟閨蜜還密謀「要如何離婚免付贍養費」,二寶媽天天以淚洗面,無奈之下求助網紅作家「口罩男」,口罩男也將求助文章PO出,引發網友討論。

▲▼老公愛上大13歲閨蜜小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二寶媽的妹妹不忍姊姊天天以淚洗面,發文爆料姊夫跟小三的過分行徑。

二寶媽的妹妹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指出,姊夫跟姊姊閨蜜「暗通款曲」的事情東窗事發後,姊夫一邊向姐姐保證不會再聯絡,另一邊卻跟閨蜜小三討論「如何設計我姊離婚」,閨蜜小三甚至還去查資料教導姊夫「離婚後不必給贍養費」。

網友表示,閨蜜小三為了逼她姊離婚,三天兩頭就來刺激姊姊,從2人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,2人不斷互說「我愛你」,閨蜜還說要等對方。「我跟你好好的就好,你們要多久我不過問」。

▲▼老公愛上大13歲閨蜜小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二寶媽向網紅作家「口罩男」求助。(圖/翻攝口罩男臉書)

這些殘酷事實讓二寶媽天天以淚洗面,甚至投稿到「口罩男」臉書請求協助。求助文中寫道,老公跟閨蜜小三在產前3個月就開始曖昧,她發現時2人還瘋狂洗腦說她想太多,閨蜜甚至還能一邊跟她講電話、一邊LINE她先生叫老公。

東窗事發後,先生表面保證不再聯絡,但私下卻是討論如何離婚,「老公甚至逼我離婚」,讓二寶媽的憂鬱症更加嚴重。二寶媽寫道:「甚至他跟我預告月底要分居,我每天都在倒數,好像被宣判死刑等著執行。」

對此遭遇,許多網友在口罩男臉書留言回應「我希望妳不要為了兩個小孩而堅強,而是為了妳自己的未來而堅強。」、「好的閨蜜懂得避嫌、好的老公懂得界限」、「先愛自己,讓自己強大~也告訴自己沒有"他"妳依然可以過得很好」、「加油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!想當初我也跟妳遇到幾乎一模一樣的事情,所以能夠體會妳能有多傷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