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泰國50年水上餐廳突崩塌 用餐民眾全跌入河...至少2死23傷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沙沒頌堪府(Samut Songkhram Province)一家近50年歷史的水上餐廳,近日傳出崩坍意外,當時在餐廳用餐的民眾來不及逃都跌入河中,造成至少23人受傷、2人死亡,還有人失蹤。民眾表示,當時有聽到奇怪的聲響,但是坍塌速度太快,完全反應不過來。

▲搜救人員正在尋找2名失蹤女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hai PBS)

▲搜救人員正在尋找2名失蹤女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hai PBS)

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位於泰國北碧府塔孟縣(Muang)美功河(Mae Klong River)河畔的一家水上餐廳,16日突然崩坍,由於當天是泰國的國定假日,所以餐廳湧入相當多的民眾,在餐廳突然崩坍滑入水中時,用餐的顧客全都毫無防備地一起跌入河中。據了解,該餐廳已經有近50年的歷史,由於建築年久失修加上當天用餐的民眾非常多,餐廳疑似不堪負荷而坍塌。 

▲原先在河畔的水上餐廳已經坍塌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原先在河畔的水上餐廳已經坍塌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,如下同)

整個建築物在中午12點45分左右從河岸滑入美功河中,造成3人失蹤23人受傷,其中受傷的人分別為10名男性及13名女性。搜救人員到場後,將23名民眾從河中救出定送往當地醫院,經過十幾個小時的搜救後,已經找到2名失縱女姓的遺體。其中1名24歲的女子屍體被壓在水裡的廢墟中;另外1名據報失蹤的男性已經找到,並正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。

▲原先在河畔的水上餐廳已經坍塌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50年老店早已侵蝕嚴重、不堪負荷。

餐廳老闆表示,當時有聽到亭子下傳出破裂的聲音,查看後發現有些支柱已經壞了,急忙通知顧客疏散卻來不及了。16歲的生還民眾表示,當時正與媽媽一起用餐,突然聽到許多噪音,然後全部人就隨著建築物跌入河中,他甚至還被冰箱擊中胸部。還有一位年輕女性透露,等待上菜的同時聽到像是木頭被打斷的聲音,但是看到老闆不停地在賣東西,所以認為這應該是正常現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