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「自宮男孩」曝霸凌史!OO斷成4塊卻零哭喊:感覺剪刀自己在動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上饒18歲的小張早前用剪刀,將生殖器被切成四塊,儘管已縫合,但無法確認是否還有生育能力。他在高中時期,因多次遭同學霸淩,被確診為思覺失調症,小張近日透露,高一在學校的時候,總覺得自己被欺負、嘲笑,至於為何會自宮,他則說,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很亂,感覺剪刀自己在動。」

小張姑姑表示,小張在高中軍訓課受到同學霸淩,被確診思覺失調症後,之後被迫離校輟學,在家服藥進行治療,但因為父母年齡較大,很少與小張溝通;小張之前曾有用手打玻璃行為,病情嚴重時有住院治療,而在事發當天,小張直到上救護車前,「完全沒有因疼痛發出任何叫聲。」

▲8名醫生對小張進行長達12個小時的手術,共縫合28條血管、輸血3升。(圖/翻攝自微信/上饒見聞)

遭校園霸淩

據《津雲新聞》報導,小張如今已經好轉,但面對記者採訪,他的回應斷斷續續,時而有些敘述,時而又表示記不太清。說到高一在學校發生的事情,小張有些激動的說,總覺得自己被欺負了,又不知道是誰,走到哪裡,都有人嘲笑他,說他被欺負了,笑他傻。

小張稱,高一開學半個多月的一天,他覺得自己晚上在宿舍被欺負了,「我就覺得那天我睡得特別沉,想醒也醒不過來,感覺有人把我褲子給脫了,有人欺負我,第二天看見內褲上有精液」,當時剛剛軍訓結束,宿舍是重新分配的,一個宿舍8個學生,他都不認識,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。

▲▼ 江西18歲男生稱遭欺凌 將生殖器剪成4段 家人稱其精神病發作。(圖/津雲新聞)

▲如今仍在修養的小張。(圖/津雲新聞)

至於為何會自宮,小張則表示,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很亂,感覺剪刀自己在動。」其家人認為,小張的自宮或因精神病發作有關。

小張爸爸說,高一開學後沒多久,兒子就回了家,說有人欺負他,「我們去學校問,老師說沒這事,宿舍沒有監控,也沒有證據,幾個宿舍的同學也都說沒有事」,事後他報了警,也去學校詢問過,但因為沒有證據,此事便不了了之。

當記者致電小張曾就讀的清林中學,校務主任陳老師稱「不清楚小張的任何情況」,便掛斷了電話。至今小張的家人也無法確認小張是否被欺負了。

▲▼ 江西18歲男生稱遭欺凌 將生殖器剪成4段 家人稱其精神病發作。(圖/津雲新聞)

▲小張的房間內,沾染了血的床被清走,只剩下一個櫃子。(圖/津雲新聞)

一家人債台高築

據醫生介紹,小張將自己的生殖器剪成4段,病例屬全國罕見,雖然他已脫離生命危險,但只能靠尿管引流尿液,後續還需要接續治療恢復排尿等功能,條件允許的話可考慮實施再造手術,但是否能保留生育能力還無法判斷。

據報導,小張的母親一個人留在家中,由於身患肺癌晚期,她無法到醫院照顧兒子,自己則長期住不起醫院,只能靠藥物治療,一個月吃藥就要4000多元人民幣。

小張的家庭屬於低保戶,靠著幾畝田地以及張父在建築工地打工為生,如今小張住院治療已花費逾18萬元人民幣,這些錢全部是從親戚朋友處借來,一家人已債台高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