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火辣姊站橋上「解放牛仔褲頭」 脫到徹底45m高跳下…整條路塞車圍觀

▲女子跳下路易一世大橋裸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子跳下路易一世大橋裸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國人瘋狂開放的作風,有時連自家人都有點不敢恭維,近日在葡萄牙就出現一名瘋狂的女子站在知名的「路易一世大橋」(Dom Luis I Bridge)上立刻就把自己脫個精光,接著從45公尺高的橋上跳下,優雅如跳水選手,引發路人傻眼圍觀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目擊者認為應該是巴西遊客的女子,當時站在路易一世大橋邊,高度至少45公尺,在一旁朋友的慫恿下,竟豪邁的脫下衣服扔到後方,接著脫下牛仔褲、底褲,一絲不掛的手舞足蹈,在聽到旁人的歡呼後,竟然一躍而下斗羅河中。

所幸在女子跳下後,並沒有撞擊到任何硬物,平安無事的游回岸邊,而另一名男性友人同樣也在當時跳入河中。事後警方到現場搜查,發現眾人已經鳥獸散,因此沒有逮捕任何人。

而在公開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女子開放的將自己的衣物都脫掉,霸氣跳入河中,也讓網友相當無奈「拜託如果喝醉酒,這種樣子真的太不妥了!」、「OK現在真的要紅了」、「大概覺得出國玩就是要做點瘋狂的事情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