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驚見「上百隻蟹」爬滿窗戶+草地 網笑:我看到免費海鮮盛宴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(Florida)近日發生暴雨,居住在聖露西港(Port St. Lucie)的丹.斯考倫斯基(Dan Skowronski)意外發現,家裡竟在暴雨過後來了上百名「不速之客」,便將此盛況拍下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歪樓笑稱,「天哪!可以準備吃免費的海鮮盛宴囉~」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颶風巴里(Barry)13日下午登陸美國東南部,不少地區都遭受暴雨侵襲、多處淹水,居住在佛羅里達州的斯考倫斯基也正是襲擊的對象之一。近日他竟拍到有「上百隻」螃蟹侵入家中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不僅是窗戶爬滿了螃蟹,連草地上也都是,且每隻的尺寸都大約有6、7英吋長(約15至17公分),畫面相當震撼。

▲▼ 陸蟹侵占家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WPTV)

▲每隻螃蟹的尺寸都大約15至17公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WPTV)

斯考倫斯基表示,「螃蟹們應該是被雨水從洞裡沖出來,牠們的家應該被摧毀了,才會跑來我家到處亂竄。」而斯考倫斯基從未試圖捕捉,而是等到牠們自行離開。對於自己的家中被這麼多「不速之客」所霸佔,斯考倫斯基則異常冷靜地說,「牠們更怕我,而不是我怕牠們。」

影片曝光後,有居住在附近的網友留言表示,「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南佛羅里達州人,小時候和爸爸早上去釣魚時都可以看到,牠們甚至會覆蓋這條路,很酷!」、「我們家也有,我每次都是負責不讓螃蟹跑進車庫裡,而我的妻子則是用掃帚趕走牠們」。然而,也有許多網友則歪樓笑說,「天哪!可以準備吃免費的海鮮盛宴囉~」、「只要買個鍋再生火,就可以煮一鍋海鮮湯耶」、「陸蟹有很多料理方式,不捉起來太可惜了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