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吊臂纜繩拖住!建築工人「撞開護欄」慘墜8樓斃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聖彼得堡(Са́нкт-Петербу́рг)近日發生一起超恐怖工安意外。一棟大樓的頂樓工地,有幾名建築工人正在使用起重機,但疑似纜繩偏移,其中一位工人為了把纜繩抓回,結果自己反而被拖走,直接從8樓高的工地墜樓身亡,畫面相當驚悚。

據《PSN enlinea》網站報導,當時多名工人在8樓高的工地指揮起重機的纜繩落下,不清楚是因為風太強,或是起重機操作不當,導致要吊掛的的物品離纜繩還有一段距離,其中一位工人為了要將纜繩拉回來,便上前試著拉回纜繩,但纜繩卻越跑越遠,工人跟著站到工地邊緣,結果沒能拉回纜繩反而失去重心,撞垮護欄後跌落身亡。

▲俄羅斯聖彼得堡近日發生一起超恐怖工安意外,當時有幾位工人正在在建築物頂樓,他們正使用起重機,但疑似纜繩偏移,其中一位工人為了抓住纜繩,而不甚從8樓高的工地墜樓身亡,畫面相當驚悚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▲工人因要抓住纜繩,不慎撞開護欄,從8樓高的建築跌落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該名工人被纜繩多拖著走後,重心不穩,撞開護欄,從8樓高到建築物摔落,而纜繩依然晃在半空中;其他工人看到後,相當驚慌地從自己的工作崗位跑過去,但仍無法阻止憾事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