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超速撞變換車道汽車! 當場噴飛高空「轉圈撞地慘死」影片曝

▲▼前車變換車道,重機騎士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한문철 TV)

▲ 重機騎士被噴飛到空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한문철 TV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汽車駕駛行經京畿道始興市的公路時欲切換車道,後方超速的重機騎士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、閃避不及,撞上前車後連人帶車直接被噴飛,半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,當場慘死。

律師韓文哲(한문철,音譯)7日上傳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並指出,事件發生在1日下午4時43分左右,一輛汽車行駛在速限70公里的公路上,行經始華防潮堤大阜島路段時打算變換車道,沒想到遭後方一輛超速的重機撞上。

影片中可見,汽車駕駛原先以時速84公里的速度行駛,欲切換車道時降低車速至78公里左右,而當時重機還在右後方一段距離外。沒想到因為重機嚴重超速,汽車變換車道後下一秒便傳出巨響。只見重機撞上汽車右後側後噴飛到數十公尺外、冒出大量白煙,39歲李姓騎士則在半空中轉了一圈後重摔在地上,當場傷重身亡。

由於事發經過太過驚悚,韓文哲指出,「很猶豫要不要公開這段影片,為了要告訴大家嚴重超速會造成的後果,最後才決定公開,也已經取得汽車駕駛的同意。」

▼ 影片可能引起不適,請慎入。

►扛家計兼差送羊乳8年!3寶爸車禍噴飛「頭胸瘀傷+撕裂傷出血」身亡

►台65騎士「趴地」慘死!騎乘的黃牌噴飛100公尺遠 行車畫面瘋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