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日清晨斃命…母女詭異陳屍不同街頭 知情人:已被追殺多日

▲▼母女同日命喪街頭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母女同日命喪街頭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省寧鄉市近日一對母女同日詭異命喪街頭!46歲母親和22歲女兒17日清晨在不同街頭被一名短褲男子持刀捅殺,都當場身亡。有網友透露,這對母女已經被恐怖兇嫌追殺好幾天了,之前一直躲在旅館裡,沒想到還是遭受不測。目前警方已經將王姓男嫌逮捕,正在進行案件偵辦及後續處置工作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網傳影片顯示,一位身穿黃上衣、牛仔長褲的女子當天上午7點左右正走在街頭,突然被一位男子持刀狂捅,當時她遭受突然襲擊後倒地不起,但依舊拼命反抗暴徒,但不久後還是倒在血泊中身亡。殺完人後,兇嫌迅速逃離現場。

另外一段影片顯示,這名男子也是用同樣方法,跪地狂捅一名已經倒地不起的白衣女子,全程兇殘至極,沒有絲毫手軟。兩段影片中,都有不少群眾在附近目睹全過程。

據網友爆料,這對母女在同一間公司工作。還有知情人透露,賀姓母親遇害之前,發現女兒突然失聯,相當著急。還有網友透露,「兇嫌在殺害這對母子後,想自殺,但沒有成功。」

當地公安局當天11點27分發佈通報確認上述傳言,並透露出「兇嫌和賀女有情感糾葛」。

▲▼母女同日命喪街頭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▼知情人稱,兩人已被追殺多日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▼母女同日命喪街頭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