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屍等出殯...突張眼想喝水!復活幾分鐘後倒下「再次死亡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(Lucknow)發生一起詭異的死而復生事件,28歲的男子桑傑(Sanjay)日前在當地醫院內被宣布死亡,舉辦葬禮時,應該是「屍體」的桑傑突然張開眼睛,還要求喝水,幾分鐘之後再度倒下,經檢查後證實死亡。

▲▼解剖,法醫,屍體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印度男被宣佈死亡後又復活。(圖/示意圖/CFP)

據《國際財經時報》報導,這個月初,桑杰就被診斷出患有黃疸,但沒有多加理會,也沒有治療,5天後病情急速惡化,被轉送到另外一家醫院,7月14日凌晨6點,醫生宣布桑杰已經死亡。家人於是把他的屍體帶回家,準備舉辦葬禮。

儀式開始前,家屬正在等著其他親戚到場時,躺在一旁的桑杰卻突然張開了眼睛,爬了起來,把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,桑杰表示覺得口很渴想要喝水,家人們立刻端了一杯水給他喝下。但是沒想到,幾分之後,桑杰再次倒了下去,一動也不動。

家人們立即把桑杰送到醫院去,經過詳細的檢查之後,醫生「再度宣布死亡」。

這已經不是印度第一次發生離奇的死而復生事件,在今年5月,旁遮普邦一名老婦人被醫生宣布死亡後,送往停屍間,結果家人驚訝發現,躺在冰櫃中的屍體仍有呼吸,醫生檢查後發現真的沒有死,還給老婦喝了水治療,但隔天老婦就因為病情惡化,再次宣布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