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7歲電眼妹「毒趴裸斃」非第一現場!3男「撿屍」進摩鐵 還有人掌鏡拍片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南17歲電眼少女驚傳北上台中參加毒趴猝死,檢警循線找回4男,其中3人遭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,但法官認為證據不足予以駁回,中檢不服已提起抗告,另1人則以3萬元交保。不過根據了解,少女陳屍的飯店可能不是第一現場。

▲▼電眼少女臉書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猝死少女生前在臉書發文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電眼妹是7月11日從台南北上到台中跑趴,13日加入6位男子的毒品性愛趴,眾人吸毒喝酒狂歡後,電眼妹約在14日凌晨零時開始意識不清,6男幾乎是用抬著移到台中市豐原區某家商務飯店,直至當天傍晚5點30分,飯店員工發覺未退房,進房驚見少女陳屍床上,上半身僅穿小可愛,下身用被單蓋著,小珍私人物品及褲子等物,則被刻意整理,留在床頭櫃。

▲少女猝死陳屍在飯店床上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經調閱監視器,發覺眾男多次進出房間,約下午2時至4時陸續離開,檢警懷疑第一現場應距離飯店不遠,可能是摩鐵或夜店包廂,此部分還在查。

另外,檢警查出現場還有一位男子掌鏡拍攝性愛影片,不過最後獲檢方3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