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豪宅搜出「1000多把槍」!整條車道堆滿 警嚇壞:從沒看過這麼多槍

▲▼洛杉磯警方突襲豪宅,搜出超過1000把各式槍械,以及大批彈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杉磯警方突襲豪宅,搜出超過1000把各式槍械及大批彈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警方今年5月在一場行動中,於加州洛杉磯一處豪宅搜出超過1000把槍,就連現場警員也驚訝說,生涯中從沒見過這麼多槍械。屋主薩恩斯(Girard Damian Saenz)目前遭控64項重罪,如果全部成立,最重恐面臨48年又8個月徒刑。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報導,當地警方與美國聯邦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(ATF)幹員今年5月份接獲線報,突襲了薩恩斯位於貝沙灣(Bel-Air)的住處,結果發現屋內收藏了超過1000把槍枝。

從警方公布的畫面可見,成堆的步槍、手槍和獵槍散落在豪宅車道上,一箱箱的彈藥則堆放在桌上。警官拉米瑞斯(Chris Ramirez)當時說,「在我從警31年生涯中,從來沒看過這個多武器」。他說,「在這種社區竟有一個這麼大的軍火庫,太震驚了。」

貝沙灣是洛杉磯市郊的知名高級住宅區,受到許多好萊塢名人青睞,而薩恩斯的豪宅就位在知名的花花公子豪宅(Playboy Mansion)附近。警方表示,這是洛杉磯歷史上單次查獲最多槍枝的一次,但根據初步調查,薩恩斯雖然私藏槍枝,但與恐怖主義或其他犯罪活動無關。

薩恩斯在5月份的搜捕行動後不久,就曾以5萬美元保釋金讓自己首度獲釋。當地時間7月15日上午,洛杉磯法院傳訊薩恩斯,但他拒絕認罪,再度以10萬美元保釋金交保。洛杉磯警方表示,這起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薩恩斯目前被控64項重罪,包括23項持有攻擊性武器、17項非法轉讓手槍、15項非法突擊步槍活動、7項持有短管步槍或霰彈槍,以及2項持有大口徑毀滅性武器。

▼豪宅內多款不同口徑彈藥,讓警方也看得瞠目結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洛杉磯警方突襲豪宅,搜出超過1000把各式槍械,以及大批彈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