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匙一舀「麵線浮肥滋滋紅棗」 老闆冷回11字...萬人求起底!她忍住:怕倒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史上最噁加料!一名女網友外帶一碗麵線,回家正要享用美食時,怎料湯匙翻出一隻肥滋滋小強,下秒食慾全消、頭皮發麻。誇張的是,整碗端回去店家,老闆只淡淡回應,「是喔,那我再做一碗給妳!」讓女網友傻眼至極。

▲▼湯匙一舀「麵線浮肥滋滋紅棗」 老闆冷回11字...她忍住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原PO直呼「本尊超大隻!」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二社》透露,日前學妹在台南買麵線,回家打開塑膠蓋後,準備大快朵頤,沒想到湯匙隨便一舀,竟赫見黑色異物浮出來,映入眼簾的就是「強哥(蟑螂)屍體」,嚇得她花容失色。

仔細看畫面,可見強哥體型直逼湯杓大小,學妹不滿麵線出現超噁蛋白質,決定重回店家討公道,殊不知老闆一臉淡定回應,「是喔,那我在再做一碗給妳!」當下學妹無言以對,但敢怒不敢言,只好向原PO討教「過來的人經驗」。

原來3年前,原PO在高雄吃拉麵,享用店內飲料時,發現嘴巴有東西在動,吐出來不得了,「一隻活的蟑螂」,接著仔細看杯子,發現有2隻小強在游泳,他氣得找服務生理論,然而過了半小時,店長遲遲未現身解釋,最後選擇退費走人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湯匙一舀「麵線浮肥滋滋紅棗」 老闆冷回11字...她忍住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▲網友隔著螢幕觀看也大崩潰!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而原PO建議學妹公布誇張店家,但她已自認倒楣,默默直呼「不要啦,他們這間很小間,報完倒了怎辦...」大批網友看圖片後,紛紛頭皮發麻回應「那可能重做嗎!這都是一大鍋的...整鍋都該倒了吧」、「看起來是煮過了,但蟑螂不會在煮的過程中就爛掉嗎?!」、「老闆也太大方了!給這麼大一隻」、「蟑螂造型的香菇」、「這麼大隻,店家沒看到真的有點誇張,他以為油蔥酥嗎」、「幸好...牠不是沉底的」、「天啊,感覺泡在裡面很久了」、「還以為是紅棗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