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浩瑋沒想過會加盟東方龍獅 「上帝給我的機會要好好把握」

▲中華男足VS尼泊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陳浩瑋是中華男足不可或缺的一員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謝孟儒/新北報導

中華男足國家隊當家前鋒陳浩瑋確定加盟港超東方龍獅,重新開啟新的旅外生活。東方龍獅17日也在官方臉書粉專正式公布此消息。陳浩瑋提到自己一直都想要旅外,「本來真的沒有想到有這機會,不過這是上帝給我的機會,我就好好把握。」

在中華男足表現相當活躍的陳浩瑋,是前鋒中不可或缺的大將,原先效力中甲北京北控,而在結束大陸合約後,曾經到西班牙試訓、也曾有印度球隊邀約,台灣球隊中包括北市大同、台南市都曾有意願,最後選擇航源,就是看中航源滿有發展性,還有亞足聯盃(AFC)的國際賽歷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陳浩瑋加盟東方龍獅 。(圖/翻攝自東方龍獅臉書粉專)

▲▼ 陳浩瑋加盟東方龍獅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東方龍獅分書粉專)

而陳浩瑋回歸企業甲級聯賽後的表現也很亮眼,但更重要的是在6月中國家隊對上香港的友誼賽中,梅開二度幫助中華隊以2比0擊敗香港,不但報了去年東亞盃資格賽1比2落敗之仇,這更是中華隊52年來第一次贏過香港,精彩一役讓他更受到香港球隊的關注。

加上在航源亞足聯盃主場對上大埔的賽事之後,大埔主帥李志堅和航源方面以及陳浩瑋聊過,李志堅提到自己將要前往東方龍獅,詢問陳浩瑋的意願,陳浩瑋也欣然答應;而航源方面也希望球員能夠把握機會旅外,因此非常支持陳浩瑋的加盟,相當有成人之美。

▼ 陳浩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男足陳浩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陳浩瑋表示,「這可能是最後的旅外機會了吧,因為我已經27歲了,我一直都想要旅外啊,本來真的沒想過還有這機會,也沒想過會去香港,不過這是上帝給我的機會,我就好好把握,李志堅教練來找我聊說他要去東方,想找我一起去,我就說好,一開始知道確定的時候,我真的嚇一跳,沒想到是真的!」

「我以前有跟著青年隊在香港比賽啊,當時也是遇到這個教練(李志堅)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對我有印象。」陳浩瑋說,「我希望去了東方就是能夠站穩先發的位置,雖然進航源是想踢亞足聯盃,還沒踢到就去香港,但這個機會我也想好好把握,東方他們換了很多年輕的球員,加上世界盃預賽我可能再踢就一至兩次了,現在就是把握時間。」

▼陳浩瑋日前效力航源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▼企甲聯賽,航源vs 台中FUTURO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陳浩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