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話惹毛韓粉 柯文哲:韓流支撐點是深藍、派系和Loser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將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,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,直指「韓流」有三個支撐點,第一個為「深藍」,第二個是地方家族、派系,第三個是最大的「Loser(失敗者)」。對於「韓流Loser」說引發熱議,柯文哲17日解釋,韓流現象不是韓國瑜的問題,常常要倒過來看他的背景,「你丟一個火柴下去,沒有汽油在那裡也燒不起來。」

對於「韓流Loser」說,柯文哲先澄清不是Loser,他表示韓流現象不是韓國瑜的問題,常常是要倒過來看他的背景,「所以這樣,你丟一個火柴下去,沒有汽油在那裡也燒不起來。」

「所以就好像我們在看香港,香港反送中事件是因為一條法令的關係造成超過100萬人上街頭?是這樣嗎?當然不是」,柯文哲說,香港不是那條法令的問題,而是那個背景的問題,同樣道理,要解讀韓流現象,不是韓國瑜一個人的問題,是那個背景為什麼會形成。

至於為何稱韓國瑜不耐打?柯文哲說,不是說不耐打,其實台灣這種抹黑的文化,除非像他以前都是一張白紙,甚至一張白紙有時候都還找得到幾顆灰塵,「那種在政壇打滾這麼久的我看,隨便挑也挑…,所以從農舍啦一路挑上來,只是說這樣,在台灣慢慢選民對這些好像也不是那麼在意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里長座談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柯文哲出席里長座談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