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不給,我去巴黎拿」 廖人帥MV入圍ARFF國際影展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導演廖人帥(Leo)作品再登國際!廖人帥先前與歌手張靚穎合作的《Body First》隱形MV,原理使用大量運用視覺錯視(Optical illusion)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作品近期入圍「ARFF巴黎國際影展」,讓廖人帥興奮表示:「台灣不給的,我去巴黎拿。」

▲▼廖人帥MV作品入圍ARFF巴黎國際影展。(圖/取自廖人帥臉書、資料照)

▲廖人帥MV作品入圍ARFF巴黎國際影展。(圖/取自廖人帥臉書、資料照)

該MV嘗試將實驗性與藝術結合,打造「隱形的MV」,大量運用視覺錯視,並以黑白兩色架構出設計藝術感十足的世界,概念則是以「遠遠看著愛,反而才得以看清楚愛的全貌」為主。廖人帥表示,這個作品沒有考量過商業性,幾乎純粹是藝術與實驗性質,「感覺比較難被大眾喜歡,但想要試試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廖人帥執導的新MV。(圖/翻YouTube攝)

▲▼廖人帥打造的「隱形MV」得有一定距離才看得清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廖人帥執導的新MV。(圖/翻YouTube攝)

廖人帥先前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的MV幾乎席捲了全球,至今都還仍有十足的討論度。如今,他的 導演才華再次被國際看見,入圍了ARFF巴黎國際影展,他表示:「相信這只是這作品的第一個國際肯定,未來應該會更多,期待。再次謝謝張靚穎 ,每次聯合一出手,目標沒別的,就是世界!」

《Body First》MV故事表達出,一對男女(象徵亞當與夏娃)一見如故,他們慢慢走進彼此,就在他們接吻的瞬間,一切有了變化,黑白條紋開始瓦解、隨風飄散,他們慢慢從黑白條紋的二次元,恢復成真實的自己。特別的是,MV結尾牽手大樓崩塌,則是對電影《Fight Club》經典一幕的致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