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韓國瑜當總統 柯文哲:完全不可預測、實在想不出來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指出,若他與藍綠三強鼎立「要贏太困難」,還暗示正在研發「原子彈」,但還沒研發出來。17日柯文哲被問到如何評估參選的勝率時表示,要思考的是台灣的下一步,蔡英文繼續幹下去,大概就是那樣子,「大概GDP2萬2、2萬3人民也不會出現餓死的現象」,但韓國瑜是完全不可測,蔡英文還可以想像大概怎麼樣,韓國瑜實在想不出來。

柯文哲17日出席里長座談前受訪時,談到接受《風傳媒》專訪時提到正在研發原子彈,他笑說,台灣曾經研發過原子彈,研發到一半就沒有了;至於原子彈是指什麼?他則說,他還在想。

至於要如何評估2020出馬參選的勝率?柯文哲說,這就是他跟別人思考參考點不一樣的地方,「其實要思考的是,台灣到底下一步怎麼辦?」如果蔡英文繼續幹下去,大概就是那樣子,「其實我昨天專訪裡面講,大概GDP2萬2、2萬3人民也不會出現餓死的現象,大概就是這樣子。」

對於蔡英文若繼續執政,柯文哲說,一些後面可能的併發症有盤算過,所以還是一個說服的過程,對未來的世界也是針對能蒐集到的資料作估計,「那韓國瑜是完全不可測,蔡英文還可以想像大概怎麼樣,韓國瑜我實在想不出來。」

至於當時若郭台銘贏,是否會支持郭?柯文哲說,這還是一個說服的過程,「這是信用,過去使、現在的想法,還要估算他改進的能力,我們也只能做最佳猜測。」

柯文哲也提到,周星馳演的武狀元蘇乞兒,最後一幕很重要,是給所有執政者的警惕,如果皇上英明神武、國泰民安,鬼才要當乞丐。
 

▲▼柯文哲出席里長座談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柯文哲出席里長座談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