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哇伊櫻花妹搞丟圍巾 尋回開心揪警:「來日本記得找我」

▲▼警方替焦急的日女尋回圍巾,櫻花妹開心揪警「來日本找我玩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替焦急的日女尋回圍巾,櫻花妹開心揪警「來日本找我玩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對日本籍母女檔,日前來台旅遊時,女兒竟將母親贈送的圍巾遺落小黃上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找回遺失物,日女見到遺失的圍巾當場破涕為笑,也感謝警方協助,並邀約協助的警員赴日遊玩。

警方調查,22歲的日本籍女子Tomo,日前與母親來台灣遊玩,從中山區長春路搭小黃回飯店時,竟將具有紀念意義的圍巾丟在車上,嚇得2人緊急跑到派出所求助。

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楊昀笙見日籍女子十分慌張,除了安撫女子情緒外,有通知翻譯得知日女需求,隨即調閱監視器找尋小黃下落。

警方事後找到小黃運將,也順利找到遺失的圍巾,也才讓女子破涕為笑,也向楊姓警員表示,「如果有來日本玩,記得來找我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付款設定錯誤」狂詐69名網拍店家 10車手海削440萬全上繳

糊塗爸牽2姊弟狂奔派出所求援 暖警助他找回「一個回憶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