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美女主播陳家頤甜嫁長跑8年男友! 婚宴「倒數10天發現罹病」男方反應暖哭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台視美女主播陳家頤與王李中彥愛情長跑八年,將在7月27日在君悅酒店完婚宴客親友,高難度「漂浮婚紗」日前曝光,陳家頤卻在婚宴倒數10天,因婚事與工作壓力過大傳出罹患甲狀腺亢進,目前求治中醫吃藥控制病情。對於病情陳家頤笑言試著與「甲亢」和平相處,一旁未婚夫王李中彥則眼眶泛淚,流露出不捨心情。

▲▼陳家頤。(圖/台視)

▲陳家頤傳壓力過大罹患甲狀腺亢進。(圖/台視提供)

陳家頤健康亮紅燈,她表示,一開始並沒有發現自己身體有問題,只是有陣子突然間暴瘦,當時還很開心自己變瘦了。兩年多前在播報新聞時,導播發現她的手一直在抖,便問她:「家頤,妳是不是很緊張?」下了主播台檢查,驚覺自己的手的確有輕微發抖現象,後來回想當時暴瘦狀況,才發現就是「甲亢」引起的!回家後她跟媽媽講,才知道媽媽也有甲狀腺亢進問題,經醫生診治她罹患的是「家族史」的甲狀腺亢進問題,目前只能靠吃藥控制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家頤、王李中彥。(圖/台視)

▲陳家頤日前才開心與未婚夫王李中彥在台視拍婚紗。(圖/台視提供)

陳家頤坦言,因罹患甲狀腺亢進,身體常會出現心悸、代謝會很快,或是晚上睡不著的狀況,「最明顯就是晚上常常失眠、睜著眼睛到天亮,一直想睡、卻一直睡不著,整個心情都處於焦慮狀態,黑眼圈也因此愈來愈重!」現在她除了靠藥物控制病況外,她也試著跟「甲亢」和平相處。

▲▼陳家頤、王李中彥。(圖/台視)

▲陳家頤日前挑戰高難度婚紗照拍攝。(圖/台視提供)

她透露,「每次要主持金曲等大型活動,都是睜著眼睛看到太陽出來,腦袋會一直轉,完全無法入眠!」加上最近在籌辦婚宴,狀況似乎沒有好轉,未婚夫王李中彥不捨她太辛苦,也盡量幫忙分擔婚事籌備,減輕她的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