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銷男嘿咻大7歲女同事 硬拗「知道她有小孩不知有配偶」

做愛,愛愛,性感,上床,恩愛,情侶,夫妻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林姓男子與已婚的小玲嘿咻,還辯稱「只知道對方有小孩,不知道她有配偶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因工作結識了大他7歲的小玲(化名),2人到旅館嘿咻,小玲的丈夫發現後氣憤報警處理,林男犯後雖坦承犯行,有意願和告訴人和解,但因賠償金額未能達成共識而未達成和解。台中地院依妨害婚姻罪判處他2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林男因直銷工作認識小玲,明知對方為有夫之婦,仍與她在2月16日晚間到台中某旅館發生性行為。林男在警詢時坦承於案發生知道小玲有配偶,且有與她嘿咻;不過他在檢察官偵查時卻又否認犯行,改口辯稱「我與小玲有發生性行為,但我只知道小玲有小孩,並不知道她有配偶」。

對此小玲則坦承與林男在旅館發生性行為,且稱對方知道她是有配偶的人,並有2人一同進出旅館的監視器畫面及現場照片。案經小玲的丈夫提告,檢察官將2人起訴,法官審理時,小玲的丈夫對妻子撤回告訴。

經法官審酌,林男明知小玲已婚仍與她發生性關係,造成其婚姻及家庭傷害,有違善良風俗;考量林男犯後坦承犯行,有意與對方和解,因賠償金未能達成共識而未達成和解,予以判處他2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釣整袋蝦「綁池邊不帶回」!業者倒回池中挨告侵占:賠一袋他也不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