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深夜突發「情緒文」認有異狀 3張截圖引519萬人瘋傳:離婚了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Angelababy近來煩心事似乎特別多,先是不斷被質疑臉部「再進化」,又被傳和老公黃曉明婚姻出問題,16日深夜突如其來發文,內容卻都是「心靈雞湯」,引起網友好奇關心:「Angelababy怎麼了?」也成為17日一早519萬網友關注的話題。

▲▼化妝師流出Baby「無P原圖」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Baby深夜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aby深夜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Baby在深夜發文,「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,不過一切安好,勿念。」同時附上3張文字截圖,分別寫著:「You live. You learn. You upgrade.」、「心要簡單,人要善良,別人怎樣對我,是我因果,我怎樣對別人,是我修行,遇見愛你的人,學會感恩,遇見你愛的人,學會付出。」

以及1張人生建議:「認識的人越少越好,不要沾染不適合自己的圈子,知己一兩個就足夠,沉住氣,別去巴結誰,別人的奇蹟與你無關,得不到的不要去追,讓自己生氣的東西永遠別搭理。」這些類似為自己加油打氣的「雞湯文」,像是間接表達了Baby近期的生活狀況、心情寫照。

▲▼Baby深夜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網友評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Baby深夜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加上有網友發現Baby最近微博追蹤人數從755人降至754,據傳是經紀人離職去帶其他藝人,網友不免好奇她的情緒是否因此波動,甚至有追隨多年的粉絲說:「第一次看她發這麼帶有情緒的微博,不敢多想了。」同時Baby的舉動也再次引發離婚傳聞,但粉絲出聲力挺,「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,不要瞎猜,等本人自己說吧。」

在登上微博熱搜半天後,Angelababy發文回應此事,「現在的微博怎麼了,我粉絲問我最近幹嘛不發微博,我和他們的對話,和你們無關。不讓送我上熱搜,好好關心自己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