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猝死電眼妹起底!想經濟獨立「青豆仔兼差陪搖」 生母崩潰:我女兒很乖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南一位長相清秀、擁有一對電眼的17歲少女,在7月中到台中參加毒品性愛趴,結果疑遭輪流性侵猝死、全身赤裸遭棄置床上,直到女員工進入才發現報警。警方獲報通知家長,並且陸續傳喚參加毒趴的男子,檢察官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。

▲台南17歲少女到台中與4男開毒品性愛趴,疑似混用毒品猝死。(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陳玉攝)

▲猝死少女傳出在嘉義、台南、高雄兼差擔任傳播妹。(合成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/記者陳玉攝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少女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,媽媽是外配,從小為了想證明自己經濟實力不俗,因此積極與台南八大行業人士接觸想兼差。

不過少女未滿18歲,被業界稱為「青豆仔」,許多酒店經紀人不敢收。根據業界有人透露,有不道德的酒店經紀人找她擔任傳播妹,因此染毒,最後導致情緒不穩,身旁沒有朋友。

但少女的媽媽完全不知情,因為少女跟媽媽說她是到酒吧上班,得知女兒猝死後,還向民代哭訴強調「我的女兒很乖!」但民代調查後發現,少女確實在嘉義、台南、高雄一帶兼差當傳播妹。少女猝死後,她的經紀人也立即消聲匿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