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郭台銘看破!館長建議「不用死忠國民黨」:身體顧好4年後再戰

;

▲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館長爬象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館長勸郭台銘「不要再死忠國民黨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民調初選中不敵高雄市長韓國瑜,落敗後並未明確表示未來動向,曾與郭台銘一起爬象山的「館長」陳之漢就在昨晚(16日)的直播中提到,郭台銘可以先沉澱4年,持續做善事,顧好身體,4年後再戰總統大選。

館長在直播中提到,郭台銘根本現代版「成吉思汗」,用經濟征服全亞洲,而近幾年國民黨財務出現問題,檯面上許多人物事實上都找郭台銘幫忙,甚至可說現在的國民黨是郭養大的。他提到,郭台銘兒時家境不好,從無到有拚到現在變全台首富,能力也肯定是厲害。而且郭台銘也做公益,永齡基金會是全亞洲行善第二名,他不懂為何最後勝出的是韓國瑜。

▲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館長爬象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館長與郭台銘一同爬象山,大讚郭體力超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館長在直播中向郭董喊話表示,「你不要想太多,算了啦,我知道你很賭爛,一次就好了,有些事情看破就好了,以後要看清一點,該幫的就幫,不該幫的就不要幫,很明顯你被當提款機啦,以後不要再死忠國民黨,不要生氣,別把身體氣壞了」。

對於未來的安排,館長則建議郭董,可以沉靜個4年,4年之後再出來,當時爬象山的時候,他就覺得郭台銘雖然老,但體力真的很好,「也許2024就是你的,這4年你下鄉多做一些善事,讓台灣人知道,你不當官也會幫助台灣,幫助台灣弱勢,過4年後你身體一樣那麼好,一樣可以再選」。

對於在初選中落敗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,館長覺得很可惜,就算不是郭勝出,也該要輪到朱立倫,不會是韓國瑜,他誇讚朱立倫「人資履歷齊全」,處理市政能力也優於韓國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