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電眼妹台中「5男1女」摩鐵毒趴 混用猝死遭裸棄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南一位長相清秀、擁有一對電眼的17歲少女,在7月中到台中參加毒品性愛趴,結果疑似混用毒品猝死,5位男子見狀直接一哄而散,把少女赤裸裸的丟在摩鐵床上,直到女員工進入才發現報警。

▲▼ 性侵、迷姦、撿屍、強暴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一位少女參加毒趴猝死被棄屍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少女,母親是外配,本月11日到台中找朋友玩,後來又在網路發言「台中的朋友還有沒有人要拎我出去玩」,馬上引來多人報名。少女派對一攤接過一攤,直到14日凌晨,她又前往台中某家摩鐵開毒品性愛趴。

摩鐵中有5位男子,只有她一位女性,眾人在房內吸毒、性愛,期間少女說肚子痛、頭暈,在一旁休息。有位男子靠近發現少女已無呼吸心跳,眾人見狀馬上離去,丟下全裸的少女在床上。

女員工發現後報警,警方獲報通知家長,並且陸續傳喚參加毒趴的男子,檢察官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