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醉漢大鬧釣蝦場 釣客被嗆「看X小」…8打2還推下池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釣蝦場兩名男子酒後失態大聲咆哮,其他釣客制止,男子回嗆「看X小,不行喔」,此舉引起釣客們不爽,8人上前痛毆2男子,還將他們推下蝦池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,將全部人帶回偵訊,由於被害2人不願提告,訊後將動手的釣客依社維法裁罰。

▲▼2名原住民酒後在釣蝦場咆哮,遭制止後反嗆「看三小」,8釣客上前打2人,還推他們入蝦池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2名原住民酒後在釣蝦場咆哮,遭制止後反嗆「看三小」,8釣客上前打2人,還推他們入蝦池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▼2名原住民酒後在釣蝦場咆哮,遭制止後反嗆「看三小」,8釣客上前打2人,還推他們入蝦池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14日凌晨1時許,2名住在花蓮的原住民到新北市林口區訪友,趁隔天返家前到一家釣蝦場飲酒作樂,酒酣耳熱之際,開始失態發酒瘋大聲咆哮,旁邊釣客不堪其擾,出言制止,其中一名男子反嗆「看X小,不行喔」,此舉更讓其他釣客不滿。

其中一名釣客直接朝坐著的男子猛搥頭部,男子友人出手制止,其他釣客一擁而上,約8人持塑膠椅或徒手痛毆2名釣客,最後將他們推下釣蝦池,現場陷入混亂,其他釣客紛紛走避,並報警處理,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,貼到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。

警方獲報派遣快打部隊近20名警力到場,將相關人員全數帶回偵訊,由於受傷的2名男子不願提告,事後還獲得2萬元醫藥費達成和解,但警方訊後仍將動手的3名釣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