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吃屎哥騎車衝國道「挑戰館長」!秒被紅斑馬攔:死定了 警一句話讓網笑翻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我吃屎哥就是猛!說到做到」,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曾向館長陳之漢宣戰,為了證明決心,他16日晚間直播騎車衝上國道,期間也不斷鼓吹網友分享、留言及加好友,沒想到在他上國道不到幾百公尺後,立刻被紅斑馬攔下,還被狠狠打臉一番。

游兆霖16日晚間透過臉書直播表示,他今天打算玩一波大的,只要直播人數超過3000人,他就騎著摩托車上高速公路,並將衣服褲子脫掉,「為什麼要脫掉?因為我要跟館長宣戰」,「社會在走,精神要有」,「拚了這條命了,人就是要狂」。

▲▼吃屎哥騎車衝國道!秒被紅斑馬攔下:死定了 紅斑馬一句話讓網笑翻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)

▲吃屎哥說話從頭跳針到尾,故意騎車衝上國道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)

游兆霖要求所有網友將他的直播分享到各大社團,並一一對網友嗆聲,「台灣網路紅人告訴你們,甚麼叫直播,2800?快分享,拎北網路吃屎哥,今晚就是要狂」,隨後觀看人數也一路攀升,突破3000人大關。

游兆霖拿著手機、騎著機車一路狂飆,從市區騎上國道,疑似從中壢區北上,「X掰車好多,在高速公路上了,館長我已經上高速公路了,我要證明什麼,我要跟你宣戰!」騎不到幾百公尺後,他立刻被攔下,「我不知道怎麼下去,怎麼辦啊館長!啊前面有警察,我死定了,我被攔了」。

▲▼吃屎哥騎車衝國道!秒被紅斑馬攔下:死定了 紅斑馬一句話讓網笑翻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)

▲吃屎哥本想裝傻騙員警,卻被對方當場拆穿,好糗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)

「我…騎錯邊了」,游兆霖直接對著員警說謊,沒想到對方馬上打臉說,「啊你不是開直播說要上來」,讓吃屎哥瞬間傻眼,「靠O!你們怎麼知道…啊我被抓了,我被抓了,我先關掉」,這才將一場鬧劇結束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那麼想紅⋯活該,還好沒害到四輪車」、「警察都幫他叫好了」、「笑死,開直播讓警察來抓他」、「速限100謝謝」、「第一次看到人家上高速公路比上國立大學開心」。

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3條,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、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,不遵使用限制、禁止、行車管制及管理事項之管制規則而有下列行為者,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