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跟露肚妹合照超爽!他細看「平行時空照」心酸到哭 網驚:碰到了

▲▼跟露肚妹合照超爽!他細看「平行時空照」心酸到哭 網驚:碰到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難得與showgirl拍照,非常開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真的是最悲傷的照片!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他日前去武嶺跑山時,難得跟showgirl拍照,這才想一起擺個特別的手是,沒想到結局總是傷人,但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原PO根本就偷吃到豆腐了。

「我看著看著,不禁潸然淚下」,原PO表示,他難得跑山時可以跟showgirl拍照,當下也因戴著安全帽、穿著厚重的防摔衣而沒有注意太多,直到側拍照片出現,才發現一切都是這麼傷人。

▲▼跟露肚妹合照超爽!他細看「平行時空照」心酸到哭 網驚:碰到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看到照片後非常感傷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照片中可以看到,原PO騎在愛車上,伸出左手想與showgirl一起比出愛心,表現出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的想法,但穿著露肚裝的showgirl卻是緊盯鏡頭,用右手比出一個「讚」,兩人雖然在同個畫面中,卻彷彿平行時空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技術性迴避」、「淡淡的哀傷」、「一個比心一個比讚是?」、「港覺悲傷」,但也有網友發現,原PO跟showgirl靠很近,「你手都碰奶了」、「胸部都頂著你了,還不滿足啊」,逼得原PO解釋說,「我當天剛從武嶺下來,穿三件衣服兩件外套,我真的是沒有感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