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月收入300K+有房!他猛追25歲女卻輸給「67K男」…網一看條件秒懂:難怪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「為什麼我條件比較好卻輸給他?」香港一名35歲男網友表示,自己月收入80000元(港幣,下同,約新台幣31萬元),並且在太古城有間房子,他近期欣賞一位25歲的女孩子,所以努力追求對方,但是女方最終卻選擇月收入僅有17000元(約新台幣6.7萬元)的26歲男孩,讓他相當不解。一票網友看完兩人條件後,立刻點出關鍵原因,並且直呼「難怪你會輸!」

▲▼有錢有房的原PO疑惑自己為什麼輸給嫩男。(示意圖/CFP)

▲有錢有房的原PO疑惑自己為什麼輸給嫩男。(示意圖/CFP)

原PO近日在「香港討論區」發文指出,自己大學畢業,月收入80000元(約新台幣31萬元),還買下一間位在太古城的房子,但是他心儀的女孩卻選擇別人。「女方今年25歲,月收入15000元(約新台幣6萬元),只有中學畢業並且住在公共房屋,不過她喜歡的竟然是一個26歲的男孩子。」

▼原PO條件相當優秀,但女孩卻選擇其他人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西裝,工程師。(圖/CFP)

原PO透露,26歲男子的月收入為17000元(約新台幣6.7萬元),跟女方一樣,都是住在公共房屋,學歷則是進修大學夜間部。「我不懂為什麼女生要選他?論收入、論學歷、論生活品質,都應該是我勝過他吧?而且我們身高也都17X公分,長相一樣普通,真的無解。」原PO難過說,女生常常以「大哥哥」來稱呼他,所以他猜測年齡差距可能是主因。

▼有網友提議原PO去聯誼,肯定能吸引女孩倒貼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相親。(圖/CFP)

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,「你覺得是年紀問題,那就這樣想吧,免得說越多心裡越受傷」、「不懂女生幹嘛一定要選你,你比較有錢就一定贏?」更有人看完條件後點出關鍵,「不要覺得女生都只愛錢,就算真的愛錢,男生如果無趣又木訥,女生大概都會跑掉吧」、「你本身有這種比較想法,就沒人會喜歡了」。

也有網友說,「年齡不是問題,腦袋有問題是真的」、「感情不是這樣比條件的,單純是看心意啊」、「你去聯誼啦,保證滿滿女生倒貼你」、「想吃嫩草失敗啦」、「有些人好像真的追求年齡相仿」、「我是女生,看到你態度就不想選」、「可能人家有你不知道的長處」、「叔叔錯了嗎?」、「用錢買感情,總算見識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