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兒子冰箱找點心...嫌棄:布丁好難吃 爸疑惑「明明沒買」一看秒暈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講到「豬油」,許多人腦中立馬會浮現小時候的味道,只要有豬油加醬油,就可以把好幾碗白飯吃得很香。一名男網友就把豬油存放在冰箱裡,沒想到竟被貪吃的兒子誤當成甜甜的「布丁」,吃了一口後秒嫌棄「好難吃」,天兵行徑讓眾人都笑噴了。

▲▼     豬油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兒子錯把豬油當成布丁了啦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分享兒子的趣事,他表示兒子今日下課回家後,就急著去翻冰箱找點心吃。但是過了不久後,兒子卻失望地跑出來跟他說「布丁好難吃。」

原PO聽完後很納悶,疑惑「我就沒有買布丁啊!哪來的布丁?」隨後他也打開冰箱查看,沒想到一看到眼前的景象都傻了,原來兒子口中的「布丁」其實是白色的固體豬油,兒子還吃了一口就嫌棄丟著,笑翻網友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好肥啊」、「我要把我的豬油藏起來了」、「很油的布丁」、「是豆花啦」、「以為是奶酪」。其他網友也曝光自己小時候做過一模一樣的蠢事,「我小時候也做過一樣的事,吃了一口後立馬吐了」、「小時候也以為這是冰挖一口來吃,超噁心的味道」、「老媽都會在冰箱冰一個白鐵水壺,裝著自家煮的紅茶。有天我回家時太渴了,就直接拿出還微溫的水壺,對著壺嘴就喝了一大口...微溫的豬油原來就是那種味道啊」。

OL慘把55萬公款丟進碎紙機!1個月後劇情超展開 主管請吃飯

我鮪魚肚我驕傲! 六福水樂園「鮪魚日」 挺小腹門票現省200元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