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後「跟了2個小孩」被拒入廟 乩童說出79歲嬤藏了60年的秘密

▲鹿港地藏王廟。(圖/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提供)

▲鹿港地藏王廟。(圖/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住在南彰化1名79歲阿嬤,5月間在家人的陪同下,前往鹿港地藏王廟,要提前報名中元超渡法會,對象是阿嬤身後的2名嬰靈;阿嬤向廟方表示,她曾在年輕時拿掉小孩2個小孩,但沒想到還跟著她,一定要參加今年農曆7月舉辦的法會,希望嬰靈趕緊去投胎轉世。

阿嬤還眼眶泛紅的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說,之前她有去縣內另外一間寺廟拜拜時,辦事的乩童認為她身後跟了2個小孩,身體不乾淨,就是不讓她入廟,因此才想趕緊到地藏王廟超渡這2名嬰靈。

▲鹿港地藏王廟。(圖/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提供)

阿嬤說,她原本以為早年經濟不好,拿掉孩子,也沒想太多,小孩應該早早就去投胎好人家,沒想到如今她年紀快80歲,兒孫成群,也已經當了阿祖了,沒想到乩童竟然當著她的面說出早年一直無法啟齒的事情,讓她的心情非常難過。

林慧娟也說,每年農曆7月13至15日,地藏王廟都有舉辦中元超度活動,去年有8千多人來參加,尤其超渡嬰靈夫妻、男女朋友都不少,除79歲的阿嬤外,也有家人陪國中女兒前來報名參加,有1名男子1次超渡39個嬰靈,更讓她印象最深刻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李承翰學弟悲痛嘆無常 含淚摀嘴:我是警察,不能害怕,我要勇敢一點

英勇事蹟永存人間!民眾湧告別式致敬 崩潰痛哭:承翰英雄一路好走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