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K男假配合真滅證 嗆警「你什麼東西!」罪加一等

▲男子被逮捕後回嗆員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男子被逮捕後回嗆員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實習記者傅一珩/綜合報導

花蓮警方15日晚間11點左右在一路口處攔查一輛可疑車輛,32歲的鄭姓駕駛為了消滅吸毒證據,先假意配合,被警方發現後竟大聲回嗆「你什麼東西」,一度不配合檢查。該男子目前被依現行犯逮捕,並依涉嫌妨害公務和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鄭姓男子(32歲)在被攔查後先是配合調查,坐在路邊,員警隨即查看車內和後備箱是否有可疑物品。在搜查間隙,鄭男企圖將隨行杯中的毒品K粉殘渣丟棄,被眼尖的員警發現,隨即依法對男子進行查扣跟逮捕。

▲男子一開始假意配合調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男子一開始假意配合調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表示,鄭男被押上車後並不情願,和員警發生口角,大嗆「現在你碰我你什麼意思」、「你什麼東西這樣搞我」。鄭男因吸毒在先,被盤查時又嗆警,被依現行犯逮捕,並依涉嫌妨害公務和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