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受迫關店再一家 拉布條倡導「說好的發大財」鐵板燒店月底收攤

▲▼ 發大財鐵板燒店熄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曾掛上「說好的發大財」布條的鐵板燒店,迫於與房東的政治立場不同將在月底熄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繼日前高雄鹽埕區廣德家香蕉煎餅被捲入韓粉糾紛導致關店後,曾拉起紅布條表示「說好的發大財呢?」的鐵板燒料理,也迫於與房東政治立場不同壓力下,將於月底結束營業,不過鐵板燒業者仍表示會找店面東山再起,請支持者耐心等候。

據了解,首家因韓粉糾紛被迫關門的高雄香蕉煎餅店「廣德家」公開罷韓後爭議不斷,屢次遭到韓粉檢舉,導致國稅局、員警上門,甚至連房東都不願意租借地面,讓店家只能以快閃方式營業。張姓老闆15日突然在臉書上PO出「臉傷照」說,「我內心受到的傷害已經超過照片受到的傷害了」。

另間曾掛上「說好的發大財呢」鐵板料理,受到與房東正在受政治立場不同而被迫於月底熄燈,業者表示,上次布條事件一出,沒多久房東便表示不願意再續租,對於支持者的關心,業者表示「沒事的,會再找地方重新站起來」,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候並持續關注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