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芙穿女僕+護士裝色誘! 老公發狂「半夜激戰到日出」超勇猛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茵芙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錄影,節目中表示與現在老公還是男女朋友時,為了迎接兩人的「第一次」,她特別準備了女僕裝跟護士裝,結果兩人一路忙到日出沒停過。

▲▼茵芙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茵芙上節目分享與老公的第一次經驗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茵芙2017年與圈外男友結婚,兩人剛交往時老公為了工作經常得往返台灣與大陸,而每次約會卻都剛好遇到茵芙大姨媽來報到,為了讓老公「一試成主顧」,有次她算過大姨媽不會來攪局,便跟老公提議到高雄小旅行。出發前還向老公好友打聽到「老公有制服控」,於是便立刻買了女僕與護士裝,沒想到在試了第一套女僕裝,就讓茵芙跟老公的第一次「開心了很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茵芙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茵芙自曝為了測試老公體力,特地買了女僕裝迎戰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後來兩人一起洗澡後,茵芙為了解老公體能狀況,洗完澡後便換上護士裝再戰,而兩人就這樣一路忙到「迎接日出」,那次之後先生更經常回台灣,最後乾脆留在台灣,讓曾國城聽了故意演出腿軟劇碼,邊說:「我覺得我們喝一點牛奶好不好?」讓全場笑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