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童推娃娃車學走路 阿公倒車沒看到撞死...哭喊:我的金孫啊

記者陳玉/彰化報導

在埤頭鄉經營洗車場20多年的張姓男子,15日早上11點多在家中倒車,疑似因視線死角,沒看見1歲孫子推著娃車站在後方學走路而直接撞上,造成孫手頭骨變形、顱骨骨折,送醫後傷重不治;張男在醫院急診室門口自責大哭,張妻更一度跪地乞求上天救救孫子,男童父母也從台中趕到醫院,得到的卻是小孩過世消息,忍不住痛哭失聲;警方初查為意外造成,已報請檢察官今相驗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張姓阿公疑似視線死角,倒車時不慎撞死1歲男孫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▲彰化倒車撞死孫子。(圖/東森新聞、記者陳玉翻攝)

▲男童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經搶救40分後仍因頭部外傷嚴重宣告不治。

彰化縣消防局埤頭分隊表示,事發當下,張姓阿公先抱著男童送往附近診所急救,但因傷勢過重才通報救護車轉送彰化醫院,到場時男童已無呼吸心跳、身上無明顯外傷;彰化醫院急診室主任詹征褘表示,經搶救40分鐘後男童仍因傷重不治,主要外傷為頭骨變形,研判顱骨骨折。

▲彰化阿公撞死孫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張男與妻子在埤頭鄉經營洗車場20多年。

據悉,張男在埤頭鄉經營洗車場20多年,兒子與媳婦都在台中工作,張男與妻子邊洗車、邊顧孫,張男忍不住自責,「金孫從小帶到大,沒想到突然跑出來...」,張妻更跪在急診室門口懇求上天憐憫男童還小,但無奈男童傷勢過重,無力回天,男童父母接獲噩耗也連忙從台中趕到醫院,無法接受男童已逝,一家人哀傷痛哭。

路上沙塵太大擋視線! 母親開車墜池7歲女兒當場溺斃
東引島首起遊客死亡車禍 母女騎車自摔1死1傷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