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女見老母摔死不救「放任腐爛」! 還逼女兒伴屍睡3年

▲冷血女放任母親遺體腐爛,還逼女兒伴屍睡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▲冷血女放任母親遺體腐爛,還逼女兒伴屍睡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女子克萊頓(Delissa Navonne Crayton)在2006年時目睹年邁母親跌倒摔死,竟狠心不救放任遺體在家中腐爛,還強迫自己未滿15歲的女兒和腐屍一同生活3年。直到近日這起悲劇才被登門拜訪的社工揭發,克萊頓隨即遭到逮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7歲的克萊頓長期與71歲的母親賈桂琳(Jacqueline Louise Crayton)和未滿15歲的女兒同住。事發當晚,賈桂琳不慎在家中臥室跌倒,痛苦不堪頻頻求助,但克萊頓不僅不協助送醫也不急救,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母親慢慢死去。

誇張的是,事後克萊頓非但沒報警也沒有處理母親遺體,任其在家中慢慢腐爛,並強迫女兒和她繼續過正常的生活,且晚上要和腐屍一起睡,這般令人作嘔的生活至今已維持3年。

直到近期一名社工人員登門探訪時,察覺克萊頓舉止怪異,立即通報警方。經搜查後,警方在本月7日找出一具骸骨,確認身分就是身亡多時的賈桂琳,立刻將克萊頓逮捕,指控她涉嫌虐待15歲以下兒童;並將其女兒送至機構安置,協助脫離陰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