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住戶高樓拋5條活犬摔死4條 法鬥被曝曬多日慘成乾屍

變態住戶高樓拋5條活犬摔死4條 法鬥被曝曬多日慘成乾屍。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)

▲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人從高樓扔狗。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甘肅省蘭州市有民眾發現,近日有人從高處向一戶平房的頂樓連拋5條活狗,導致4死1傷,更可憐的是,狗狗的遺體因為受到高溫曝曬,其中一條還被曬成乾屍,殘忍畫面令人不忍直視。唯一倖存的小狗已被送醫治療,警方目前正在追查兇嫌。

蘭州市有一名網友15日朝窗外望向附近大樓時,意外發現3樓樓頂上躺著5條小狗,只見5條法鬥一動也不動躺在地面,看起來疑似遭人故意從高樓拋下,其中1條還被曬成乾屍,不曉得這些狗兒已經死亡多久,原以為所有法鬥都已慘死,沒想到他走近時,其中一條狗狗突然動了起來並拼命朝他叫,便趕緊連絡動保團體協助救出。

法鬥送醫後發現,雖然幸運保住一命但全身多處骨折,就連內臟也受到嚴重損傷,需要許多時間靜養才有可能痊癒。知情者透露,扔狗的人很有可能是5樓住戶,在一個月前對方便曾丟過2條狗,由於對方時常換狗,附近住戶都懷疑可能是狗販,雖然時常有人檢舉,但嫌疑人都沒有受到處罰。

殘忍事件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許多愛狗人士痛批,「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不愛也請不要傷害牠們」、「任何生命都不應該隨意踐踏」、「可以立法嗎?這樣即使警方介入也沒用」。事件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