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1個月大初生兒是累贅! 狠父謊稱「受驚嚇失手」故意把他丟入江中

▲▼寶寶,嬰兒,腳(圖/CFP)

▲男子嫌小孩是累墜,竟然狠心把剛出生的兒子丟入江中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嵊州市警方日前接到報案,一名父親在橋上受到驚嚇,不慎將懷中男嬰失手落入江中,員警立即連絡消防大隊進行搜尋,卻到處都找不到男嬰身影,懷疑父親有殺人意圖,沒想到對方竟然坦承,是因為怕男嬰成為生活累贅就故意丟入江中。

嵊州市警方13日晚間11時33分接到報案,一名袁姓男子表示,他的友人在長安橋因為受到驚嚇,不小心導致懷中男嬰墜江,隨即出動200多人沿著剡溪進行搜尋卻遍尋不著。搜尋期間,警方認為男嬰父親金男有殺人嫌疑,便將他與袁男一起帶回偵訊。

金男在偵訊後坦承,他與呂姓女友在未婚狀態下產下一子,對方等孩子滿月後便將人託給他照顧,由於他與女友感情不佳,認為孩子以後會成為累墜,便謊稱「不小心失手」而將男嬰丟入江中。目前警方已對金男採取行政拘留,並持續搜尋男嬰下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