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開門見老公跟小三抱緊熟睡 網見「這個小動作」笑:妳才是小三!

毛孩搶走正宮位,揪爸手牽手熟睡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馬卓萍提供)

▲毛孩和爸拔就連睡覺都手牽著手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馬卓萍提供,下同)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這位小三搶老公的功力十分了得!飼主馬卓萍這晚要回房休息時,一開門居然看到老公和愛犬一同躺在床上,彼此黏緊緊的模樣彷彿他們才是一對夫妻。馬麻拿出手機拍下眼前的畫面,並且PO到網路上公審,沒想到網友看到「這個小動作」後紛紛笑說,「正宮已經沒地位了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馬卓萍日前在《ETtoday寵物雲》創辦的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一則貼文並註解,「這個家還有我的地位嗎?睡到手牽手是什麼意思?」畫面中,毛孩子搶走馬麻的位置,依偎在爸拔的胸膛上,仔細一看,他們倆甚至連睡覺都手牽著手,溫馨又甜蜜的模樣讓馬麻看了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毛孩搶走正宮位,揪爸手牽手熟睡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馬卓萍提供)

▲最強小三躺在爸拔的胸膛上睡覺。

毛孩搶走正宮位,揪爸手牽手熟睡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馬卓萍提供)

▲還睡到翻白眼XDD

這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迅速湧入1千300多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這個超強小三,您比不過的」、「不要介入人家」「還有地上阿!」、「沒有喔!妳才是第三者喔!」、「睡好睡滿的概念」、「他們才是真愛啊」、「本汪才是正宮啦~怎麼樣」、「好可愛的畫面呀」。

另外,也有不少人打趣地笑說,「妳已經沒地位啦!這還用問」、「你可以買拉床,不然就上下舖,這樣可以眼不見為淨」、「好恩愛的畫面」、「快去收存款簿比較實在」、「你才是小三」、「你怎麼會有『自己在家裡有地位』的錯覺呢?」、「有,有妳的地位,差不多是鏟屎、餵食、僕人的地位XDD」、「不只手牽手,還抱緊緊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馬卓萍有點毛毛的小三狗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