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吃火鍋見「白色蠕動物」!店員急辯:菜蟲 鍋子一拿起她嘔爆了…數量翻倍

●畫面可能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 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火鍋吃一半竟然看到白色蛆蟲在蠕動!大陸一名劉小姐表示,她近日到浙江省義烏市的一間火鍋店用餐時,見到白色小蟲正在鍋子裡頭緩緩爬行,隨即要求服務生幫他們換鍋,並且要求解釋。服務生見狀後聲稱這是「菜蟲」,便拿起鍋子要換,沒想到一拿起的瞬間,鍋底以及電磁爐上滿滿的白蛆瞬間竄出,噁心畫面讓劉女當場嚇傻。

▼白色蛆蟲不斷在鍋底和電磁爐上蠕動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,下同)

▲▼白色蛆蟲不斷在鍋底和電磁爐上蠕動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劉女說,店家得知鍋內有蟲時便答應替她們的餐點打折,她與朋友看在店家態度上,決定留下來品嘗後續的美食,不過當鍋子一拿開的瞬間,她再次被眼前畫面嚇呆了,因為電磁爐上滿滿都是白蛆在蠕動。從影片可見,至少有10條活生生的蛆蟲正在爬行。

▲▼白色蛆蟲不斷在鍋底和電磁爐上蠕動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劉女接著表示,服務員一開始還說這是菜蟲,但這明顯和菜蟲不一樣,所以她就氣得要求店長出面解釋,並且商討解決方法,不過對方卻回應店長不在,她只好選擇向相關部門投訴,讓執法人員對店家進行懲處。據悉,原本的店長已經被停職,店家也在事後向劉女道歉並賠償4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萬8千元),還給了一張6.8折「終身會員卡」當作賠罪。

▲▼白色蛆蟲不斷在鍋底和電磁爐上蠕動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「好噁心」,「給我會員卡我也不敢再去吃」、「滿滿的高蛋白質」、「是沒有在清潔的嗎?」、「這太誇張了啦,也太多條」、「說不定已經吃下去好幾隻了」、「吃好重口味啊…」、「拜託嚴懲,免得狀況一直發生」、「看來只有吃自己煮的才安全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