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「爆料民調」蔡英文77%、韓國瑜23% 網:兩人都投不下去!支持柯文哲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,將對上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。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對此也舉行民調,根據最新票數,蔡以7成7支持率大贏韓的2成3。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,「這兩個...我不行」、「都不要,有別的選項嗎」,還有人點名支持「阿伯」台北市長柯文哲。而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進行民調,蔡以75.57%得票率贏過韓的24.43%。

▲▼蔡英文PK韓國瑜。(合成圖/總統府提供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蔡英文爭取連任,得先過韓國瑜這關。(合成圖/總統府提供、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國民黨連續7天進行總統初選電話民調,15日公布結果。根據最終統計,韓國瑜以44.8%獲得壓倒性勝利,其次依序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.7%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.9%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6.02%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3.5%。國民黨將在17日中常會核備總統提名人選,28日全代會上正式提名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2020總統大選上演「蔡韓大戰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、季相儒攝)

▲▼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爆料公社粉絲團也舉行為時24小時的民調,票選活動將在16日中午12時結束。根據已進行20小時的最新票數,蔡英文以7成7支持率大贏韓國瑜的2成3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,「都點不下去」、「這兩個...我不行」、「都不要,有別的選項嗎」、「拜託,這兩個都別吧,我支持柯文哲」。還有人酸說,「我是高雄人,我真心支持韓國瑜,一定會用選票把他留在高雄當市長,成全他做好做滿!」

而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進行「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」的民調,調查結果顯示,共有4138名網友參與投票,蔡以75.57%得票率贏過韓國瑜的24.43%,兩人得票率相差3倍。

▼有網友說,對蔡英文和韓國瑜投不下票,支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、陶本和攝)

▲▼韓國瑜、蔡英文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、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