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機車坐墊被放陌生包裹!他報警揭真相卻傻眼 「害我上班遲到」

▲▼機車無故被放包裹 他以為詐騙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機車出現陌生包裹,他報警揭真相卻傻眼,「害我打卡遲到!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高雄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自己15日早上準備騎車去上班時,發現機車後座放了一個中型紙箱的包裹,最初他認為這是一件碰瓷詐騙,所以立刻打電話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後才得知應該是其他人誤放,包裹則被員警帶回等待認領。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留言稱讚,直言「原PO的處理方式非常正確。」

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,一輛銀色機車的後座上放著一個紙箱包裹,紙箱上的紙條顯示這是一個超商取貨的包裹。原PO表示,「誰家的包裹放我的車上啦,還以為是碰瓷詐騙,左顧右盼看有沒有人盯著看」、「最後還是叫警察來處理,送到高雄新興分局前金派出所,自己去認領啦」、「害我打卡遲到……。」

▲▼機車無故被放包裹 他以為詐騙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有網友認為,原PO的處理方式相當正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留言「唉,現在這個時代是怎麼了,人心惶惶」、「這個看起來不像沒取貨的,比較像是要拿到超商寄的」、「不管是不是詐騙,遇到這種狀況還是小心謹慎比較好,版主的處理方式正確」、「正確的方法就是這樣子,防人之心不可無啊」、「請警察大哥幫你寫假條吧。」

還有人說「真的是正確的舉動,我很多年前遇到一個女生錢包放在我機車墊上,裡面有錢有證件,當時的手機還沒有照片功能,我送去警局,後來錢包主人打來靠X,還說是不是我偷走她的錢包,XXX我當時應該直接打電話報警,叫警察來拍照存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